#开屏广告没了#
不仅是开屏广告,日常使用时导航的时候因为起伏颠簸而“跳转”是相当令人不适,如果是导航等关键情形甚至是有恶劣后果……
通过陀螺仪/加速度传感器的跳转,绝对是“最恶劣的发明”之一。希望这是后续的常态。
发布于 上海
#开屏广告没了#
不仅是开屏广告,日常使用时导航的时候因为起伏颠簸而“跳转”是相当令人不适,如果是导航等关键情形甚至是有恶劣后果……
通过陀螺仪/加速度传感器的跳转,绝对是“最恶劣的发明”之一。希望这是后续的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