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段时间过得如梦似幻,恍然不觉间已经到了要正式对裴砚之说再见的时候了。对裴砚之的感觉,怎么说呢——一开始只觉得他软弱,渐渐地有些恨铁不成钢,慢慢演变到共情他。老裴,我好像一步一步地理解了你,理解了你对感情的态度,你又是如何看待的阿祈,原来在你心里,他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我不知道这话说得有没有太晚,但是回看我塑造的裴砚之,我是很喜欢的哈哈哈哈哈(有点自恋)
我觉得如果让裴砚之对自由爱生命进行排序的话,排在第一位的只可能是爱吧……
再见老裴,你已经扎根在我人生里了。
感谢剧组中所有为这部戏努力的人,感谢导演,我们导是非常有才华的!她是一个非常细腻且感性的人,这部戏更像是她的孩子,在拍摄的过程当中,我看见过她为这个‘孩子’的一次次起伏、活动而叫好流泪,谢谢导!
感谢我们制片——娇姐,她是一个非常负责,非常好的一个老板!也是非常友善的一个朋友,她的压力比我们任何人都大,基本上每天只睡三小时,而我的睡眠一直都很好,嗯,文字是冰冷的,但是我由衷地感谢这一路走来你的付出包容,谢谢娇姐!
最后呢就是跟比比说的话啦!(这段我措辞了很久)非常的荣幸,幸运,冥冥之中注定的和你成为同事、朋友、好朋友、搭档……这一路走来我也不知道算不算辛苦,我觉得我是不怎么辛苦的,毕竟在我心里我其实已经拥有了一切:一群爱我们的人,专业的导演,负责的老板,身旁还有你。如果说现在还有人问我‘后不后悔接这部戏’,我的答案一定是不后悔。我可能确实算是一个感性的人(就不嘴硬这一回)在某些时候,我是一个脆弱的人,所以谢谢你的一次次安慰,一次次肯定,溏心蛋们也一直给予肯定(我现在配得感爆棚)谢谢你们!今天是个告别的日子!但只是对上一段故事的告别。所以我还想对你说,希望在接下来的故事里,接下来接下来的故事里,我一侧头就能看见你。我一直在说,缘分真的是个神奇的东西,就是这么碰巧是你,往后的路,我们一起走(再久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