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蛊虫2
26-06-23 19:19

我不喜欢乙女游戏,或者说我不喜欢现在的乙女手游。
太功利了。
一切都在朝着吸引人花钱走。
言情这个东西,功利了就很丑陋。 ​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