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大师。
感觉越大师是那种,从小就吃不饱导致留下胃病并且特别不挑食的那种。
哪怕长大了也改不了吃饭狼吞虎咽的习惯,明明知道这样子不好很有可能呛到还容易不消化,可是每次一碰到食物就不自觉的开始拼命往嘴里扒,全都是小时候留下来的后遗症,扛大包黑砖窑的孩子都是畜生,没人会在乎他们,他们是被花钱买过来的,榨干了劳动价值死了就死了,越大师不想死,越大师想要找到他的哥哥,于是每次发饭的时候拼了命往前挤,抓到什么都往嘴里面塞,只有这样吃饱了才不会被累死。
那些小孩谁生病了都不会被带去看病,能活就活不能活说不准是抢不过别人饿死的还是累死的还是病死的,所以越大师打小就觉得食物是个好东西啊,自己的伙伴吃不到食物就会死,他吃不到就会难受,所以食物是立身之本。
长大之后的越大师到处跑,没有医保也不敢去医院,说不定心理疾病挺严重了半夜在家躯体化发作,哆嗦着手指去搜索人为啥会突然动不了,然后跳出来一个链接,看十五秒广告就能够测试有没有抑郁,越大师一测,重度抑郁症,哦哦原来是这个病,这个病让人动不了了,那说白了不就是心情不好呗?
心情不好为什么还能让身体这么难受啊,越大师可能会觉得自己矫情,好难受好难受好难受,好矫情好矫情好矫情,自己觉得自己不需要吃药就能够熬下来,反正是心情不好又不是真生病了,等找到哥哥了等有钱了等心想事成了一切就好了,那不就不需要吃药了吗?但是实在是有点太难受了,越大师就上网搜怎么样才能心情变好。
网上跳出来个视频,上面说,人在减肥的时候最容易抑郁,原来人只有吃饱饭了心情才能够变好,上面说吃饭会分泌多巴胺,反正就是,经常饿肚子就会导致自己心情变差,而只要好好吃饭就能够心情变好——原来是这样!越大师恍然大悟,原来又是食物的问题啊,他省吃俭用导致的病。
越大师从床上爬起来,稀里哗啦的吃了两桶泡面,说不清是晕碳了还是躯体化过于严重还是真开心了,总之吃完了往床上一铺,一觉睡到天亮,他觉得真管用啊。
后来找到哥哥啦!
好开心!
哥哥怎么有别的弟弟?
好伤心!
哥哥不记得自己了。
......
越大师拖着疲惫的身体一步一步朝家里走去,每一步都显示着极端的疲惫和认命般的无奈,他想哭又哭不出来,低头看着自己不断颤抖的指尖,呼吸渐渐急促,心跳也变得不对劲,越大师明白这好像是很久没有发作过的躯体化又出现了,发了狠一样的买了很多很多的泡面,坐在家里开始默不作声地吃,明明已经吃不下来,还是机械的一口一口往嘴巴里送。
越大师的情绪太苦太痛,心里面盛不了,多余的流了出来,倒灌进了胃里,和那些油腻的,廉价的泡面汤掺在一块。
可是胃是吸收营养的器官,这些溢出的情绪它吸收不了,所以随着最后一碗泡面下肚,高越天真的以为自己好了,却不料下一秒那些无法消化的垃圾就开始朝外翻腾起来,越大师总想着遇到了苦难只要吃点东西就好了,所以哪怕捂着嘴奔向厕所的时候他都在惋惜。
啊啊,好可惜,我买的这几盒味道挺好挺贵来着。
越大师是螃蟹,难受了只会吃东西,因为吃东西好像就能好。
他终于如愿以偿的哭了出来,胃部一阵阵的痉挛让越大师感受到从未体会过的难受和崩溃,生理性的泪水率先涌出,高越最开始只是干呕,到后面掺杂着哭声,终于成功的吐了出来,嗓子里全是挤压发出的气声,说不准是因为哭泣还是因为呕吐,而到最后也说不准落下来的眼泪时生理性的还是真的伤心哭出来的。
总之病痛真的是个很好的理由,越大师吐的浑身痉挛,堂而皇之的把自己所有的苦痛宣泄了出来,他大口大口地呼吸着,那个什么多巴胺,为什么这次没有分泌呢?为什么这次不能让他开心呢?越大师极力回想着这次和上次有什么不同,可是没有什么啊,都是伤心都是吃东西,为什么这次的不管用呢?多巴胺去哪里了?
越大师费劲回忆了很久,终于恍然大悟。
那个时候吃饭,想的是哥哥。
哥哥,哥哥,那个时候吃饭的时候,满脑子都想着,要好好活着,要找到哥哥,想着想着,就开心了。
所以其实哥哥才是多巴胺吗?越大师。
#喜超栖越[超话]#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