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开石
26-06-23 19:28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宁可追高趋势强劲的大家以为的泡沫,不可抄底趋势已坏的心目中的价值,为何?

因为每个人掌握的信息都仅为全局的很小一部分,每个人的判断都是基于自己的喜好性情绪或者“专业性偏见”

认为有价值时,可以下注,但是一旦发现趋势不对了,可以不认错,但一定不能通过持续补仓来弥补之前的误判

#电车财经#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