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没必要把赢学的帽子又扣给花粉啊。。。每次都是这么倒反天罡。。。难道不是这些人都想赢华为吗???难道是华为想赢他们吗???自己想想都不觉得可笑吗???以为自己是英伟达还是马斯克啊。。就是黄仁勋也不敢这么赢啊。。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