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非常自信的说:
我把网上所有流行的鸡胸肉的吃法,全都试验过。
我的结论就是:
鸡胸肉就是不好吃,就是难吃。
鸡胸肉唯一好吃的方式只有一个,就是做鸡胸肉丸,如果你愿意在家做,那么可以做。
如果不愿意费事可以买成品,成品的问题就是钠太高了,一定要买低钠的。
除了这一个模式,鸡胸肉不论怎么做,都不好吃。
哪怕是传统的中式炒菜,像小炒肉一样炒鸡胸肉,依旧很难吃。
所以如何吃白肉,最好的方法就一个:
扔掉鸡胸肉,吃鸡腿肉。
鸡腿肉比鸡胸肉略贵,去皮去骨后,热量和鸡胸肉几乎一样。
但是口感天差地别。
所以吃鸡腿肉就行了。
没必要死磕鸡胸肉。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