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上啦~
牛说乌冬面不好吃
换成了手擀面(买的那种,不是我亲手擀的)
果然挺好吃的
紫苏我揪了那么一大把
怎么炒完只有那么一小丢丢
阿丘:今天怎么看起来吃得很穷,只有三个菜
哈哈哈哈哈哈哈
#芒果家的三餐#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