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大概12点左右,我在医院输液室输液时,来了四个大学生,两男两女,穿着打扮都很时髦,其中一个男生喝大了,在输液室反反复复对护士咋呼自己有大学生医保自己有大学生医保,口吐芬芳,大声吆喝,同伴劝说根本不听,视众人为无物!这哪是当代大学生呀?这简直就是恶少一枚!
潘主任忍不了,老毕作为一名大学老师也实在忍不了一个大学生如此恶劣行径。酒后寻衅滋事,酒品不行,人品更不行。我顿时坐起来向其呵斥,问他你究竟是哪个大学的大学生,注意点大学生的素质好不好?告诉我你哪个大学的大学生我给你好好曝曝光!在这医院公众场合骂骂咧咧,再嘴巴不干净我就立刻报警。这学生一听我要报警,立马怂了一批。后来医院保安来了,把恶少弄到另一个区域打针去了……
说实话,我当时拿起手机,还真有要报警的举动。年纪大了,我依旧这么冲动。[喵喵][喵喵][喵喵]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