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AI交易崩盘#
看看这个AI硬件利润分配,就知道要崩了
英伟达来吃利润,2070亿美元,已经让其它公司吃不消。三星和海力士又来吃,1090亿、1130亿美元,加起来比英伟达还多了。
那这是谁贡献的利润?都是其它追求算力的公司出血掏钱。
还有美光370亿美元利润,台积电分了330亿,博通230亿,这加起来等于一个三星。还有别的公司加起来等于一个海力士。
通通加起来,等于三个英伟达在狠狠吃利润。以前一个地主吃各家,还受得了,愿意给英伟达说好话,看技术进步。
现在三个英伟达在吃,而且是涨价吃,那业界受不了的。那边不挣钱,这边三个地主在压迫,其它公司受不了的。
特别是存储,一堆电子产品都涨价了。不搞AI的也涨。英伟达搞还可以说是突击AI。存储的这些大涨价就是胡来。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