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线下路人一直在摘花,没有负责人的结果就是好多人摘花……散粉花钱买的就这样糟蹋[笑cry][作揖]
线下只有一个散粉@Ki个鸡腿咪 一直在喊“不要摘了不要摘了”但是来往人太多真的没招。负责人这是你们要的结果吗[跪了]
发布于 浙江
是的线下路人一直在摘花,没有负责人的结果就是好多人摘花……散粉花钱买的就这样糟蹋[笑cry][作揖]
线下只有一个散粉@Ki个鸡腿咪 一直在喊“不要摘了不要摘了”但是来往人太多真的没招。负责人这是你们要的结果吗[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