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运满满罐z
26-06-23 20:08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李金铭 我本人未曾受到伤害#
李金铭终于回应了。她说没起诉那户人家,也没受伤害。停更这段时间只是在沉淀自己。

网友替她心疼十年,她一句“没人伤害我”全挡回去了。评论区有人说她“最命苦女明星”,她回人家:“不行哦,人生多美好。”

那家人把她吃剩的饭留了十年,发黑碳化还拿出来炫耀。录完节目扣护照不让走,问节目组多少钱能买她。但她说没受伤。

是她太体面了。体面到让人更心疼。有些伤害不一定写在脸上,才最难消化。

发布于 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