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发了大财的上市公司老板,公司很赚钱,负债也不高,这种情况你去看看过往他的公司上市经历,分红经历,如果你发现他历史上给股东就是负数回报。你买这种公司只能在最低的位置买,什么叫最低的位置,60买大傻逼,40买中傻逼,30买小傻逼,等大家割完肉到十几块才能去买。
因为这种公司不喜欢分红。
赚钱了不分红,比买亏损的公司风险还大。
因为这种公司股价到高位老板一定会定向融资割股东。
发布于 上海
已经发了大财的上市公司老板,公司很赚钱,负债也不高,这种情况你去看看过往他的公司上市经历,分红经历,如果你发现他历史上给股东就是负数回报。你买这种公司只能在最低的位置买,什么叫最低的位置,60买大傻逼,40买中傻逼,30买小傻逼,等大家割完肉到十几块才能去买。
因为这种公司不喜欢分红。
赚钱了不分红,比买亏损的公司风险还大。
因为这种公司股价到高位老板一定会定向融资割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