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丘刚才在沙发上发呆。
过了一会儿,她说:爸爸~我不想上小学。
我:怎么啦?
丘:爸爸,我觉得大班就够了,“大班”里不是有一个“大”吗。
原来她刚才小脑瓜里在琢磨这个哈哈
我:你还是更喜欢幼儿园对吗。那,小学还可以学乘法表,你 ipad 的乘法验证码,不想自己学会吗?
丘:我不知道问你们就好了,反正你们一直有耐心也不会烦,对吗爸爸
我:…那小学还可以认识很多新同学
丘:不想要,根本不想要
我不知道怎么接话。埋头认真洗碗。
#丘可的叽里咕噜#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