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枝駿佑[超话]# 今日湾管枝枝cut
本期主题:摘草莓🍓和做草莓甜品
团队作战,录开场时当地小学生从旁边经过,大家都打招呼www
🩷💛💙vs❤️💜💚
先是摘草莓,总重量更接近728g的可以获得两分
开始摘草莓后
💛那两人(🩷💙)感觉在拍电视剧呢🤣
干活的→💛
然后就是枝枝和草莓的小剧场www
🩷very very very strawberry 🍓👍🏻
💙最后的good👍🏻好土🤣
然后是枝枝帮💙拍,让他说一句甜甜的话
结果💙说得是方糖
我们开始输出
🩷 我说得不是那种字面意义上的「甜」啦,而是那种甜到让人融化、让人怦然心动的话。结果你只是说了个「方糖」这种物理上甜的东西而已嘛!(💙一直往前走)你有在听我说吗
称重环节🩷💛💙的重了些www
然后是制作甜品环节,草莓蛋糕或者草莓挞(我还以为从开始做呢🤣结果胚子都是准备好的)
❤️💜💚那队称重环节赢了以后三个人不停说说说,枝枝听得一脸懵逼🤣
🩷💛💙→🍰
对方把挞皮上放了致死量()配料,枝枝吐槽「草莓美乃滋吗www」
🩷西畑さん,没问题吗
❤️ 别看了!再看我亲你咯
🩷没看呀!
💜 还有余裕看我们这边吗
🩷没看!现在
❤️我要给你草莓吻咯(イチゴKISS)
🩷应该说ストロベリーkiss 吧!
💛吐槽的点竟然在这吗🤣
🧡你们有什么作战计划呢
🩷总之就先切一下,💛在做玫瑰花🌹
🧡你们靠这朵玫瑰就能赢了www
❤️他们好像在做玫瑰
🩷不要偷听呀!
🩷玫瑰做好了吗
💛好了
明明有一半留白,只放了那朵玫瑰,枝枝一言不合()开始加草莓
💙这位お兄さん你在干嘛
配字:破坏王道枝的迷惑行为www
💙明明都说了以白色为基调,你把白色都盖住了
🩷 我想着这样看起来会不会稍微显得厉害一点…不好意思当我什么都没说🤣
我们的作品名「celebrate rose cake」(真的蛮好看的www)
🧡整体也像花束一样
最后毫无意外🩷💛💙赢了,被问到分数
🧡满分十分的挂一百分!💯
最后bonus:イチゴのうた(作词作曲みちえだしゅんすけ) http://t.cn/AXSVDMxP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