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陈讨论
昨天去玩具店,妹坚持只要一个
小陈说这不是挺好的嘛,她又不懂什么是大促销
我:嗯,也许我的消费观有点畸形
小陈:你好好想想为什么
我:因为童年匮乏
他:我的童年也没比你富裕啊
……
等一下,你也没少买啊!
发布于 新加坡
跟小陈讨论
昨天去玩具店,妹坚持只要一个
小陈说这不是挺好的嘛,她又不懂什么是大促销
我:嗯,也许我的消费观有点畸形
小陈:你好好想想为什么
我:因为童年匮乏
他:我的童年也没比你富裕啊
……
等一下,你也没少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