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钉做完就剩打包小礼物和伸手礼
争取每天下班抽时间做几个 月底把耳钉做完
然后让我妹妹帮我打包伸手礼 我打包小礼物 洛阳如果真有演唱会就可以赶得及了
挺近的 有票没票 能不能调休都会抽时间过去把这批小礼物发了的 http://t.cn/AXXoE7NK
发完就开始准备这一批了 这一批会很好做 只需要分装然后打包就够了[送花花]http://t.cn/AXa0MqEE
发布于 河南
耳钉做完就剩打包小礼物和伸手礼
争取每天下班抽时间做几个 月底把耳钉做完
然后让我妹妹帮我打包伸手礼 我打包小礼物 洛阳如果真有演唱会就可以赶得及了
挺近的 有票没票 能不能调休都会抽时间过去把这批小礼物发了的 http://t.cn/AXXoE7NK
发完就开始准备这一批了 这一批会很好做 只需要分装然后打包就够了[送花花]http://t.cn/AXa0Mq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