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嘉祺后援会官博 @七分糖冰可可
看到有马夫提议半年一次述职大会其实我觉得真挺好的。
但不仅是hyh 建议是每个官组都参加。
细化到每个组 马后统一开直播 上麦把近期工作都交代一下 让散粉更清楚的知道 官组都是有在做事的。
最后开一个收集问卷,听取散粉给每一个组的建议。最后给出改进答复并采取可行建议尝试实施。
发布于 广东
@马嘉祺后援会官博 @七分糖冰可可
看到有马夫提议半年一次述职大会其实我觉得真挺好的。
但不仅是hyh 建议是每个官组都参加。
细化到每个组 马后统一开直播 上麦把近期工作都交代一下 让散粉更清楚的知道 官组都是有在做事的。
最后开一个收集问卷,听取散粉给每一个组的建议。最后给出改进答复并采取可行建议尝试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