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1212c
26-06-23 20:44

@七分糖冰可可 @马嘉祺后援会官博 @马嘉祺的燃料舱 我特别想请问你们几个问题
①现在这个花篮放在哪里?
②现场是否有人看护善后?
③你们到底有没有意识到事情的重要性?
据我所知@Ki个鸡腿咪线下只有这一位散粉,你们到底有没有在认真工作?发个声明、道个歉、辞个职这个事情就解决了吗?粉丝要的不是你这些东西 是真正的希望你们在改变,变成一个真正很好的团队,带领着粉丝去到更高的境界,但现在你们的所作所为并没有改变,在发现问题不及时去改正问题就是你们现在最最最大的缺点,粉丝不是傻子,你们真正有认真做工作,粉丝能看到,你们没有认真去做,粉丝也能看到
如下两幅图也都是花篮的现在状态 换转个视角,你们变成散粉,你们看到这样的样子,你们有何感想?换转成走在那里的路人呢?或许散粉只是口头上批评你们两句希望你们能改正,但是路人不这样想,可能现在的状态,路人就会在想正主粉丝的礼貌行为上,道歉辞职声明不是遮风挡雨的地方,并不是你干了这三件就安然无恙了,反之你的责任还更大,真的希望你们能改变,而不是像现在一样堕落下去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