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们觉得我哪条洗稿谁了或者哪条帖子有不妥 都可以来直接私信给我讲或者评论区说 但是我主观上并没有专门洗稿哪一个女孩子
还有我的id叫monday是因为我的小名叫周一 我从小到大的id就是monday和1 馒呆也是从monday音译过来了的在我没有喜欢奇文之前我的id就是这个啊 如果因为这个名字让你不舒服抱歉
我是今年三月才喜欢上奇文之前一直都是萌萌人 没有怎么参与过粉圈 这个号一开始也就只是我的生活号和收物出物的号 如果有和我认识的比较早的宝宝应该也知道我一开始也不怎么产出 后来碰巧发路透产出被大家喜欢才慢慢开始修图 再后来一点就比较稳定的修上下班的路透图(也是很多宝宝认识我的时期)因为现在奇奇文文去北京突围 我也没有上下班的素材可以修 所以有物料的时候我也会发一些我觉得磕到的糖点 我发的产出基本都是自己买的fo和物料自截
因为我并不是很清楚大家是不是都在说我 但确实有宝宝说是我 所以我就想着回复一下 但是我也不知道大家所谓的洗稿是哪几篇或者我有其他那些行为让你们不舒服的 如果你们觉得有问题的话可以直接私信我
关于红v 我并没有说想要红v之后怎么样 说出来有点不好意思其实一开始只是抱着我去我这辈子还能红v一下的想法 所以当时买了一点fo这些之前也有发在微博上和大家分享 并不是想要当nmx什么的 大家zzp我的产出的时候我也是特别感激所以基本上大家给我的回复我都会一一回复 这个号红了以后我也没有怎么在这个号上天天发表一些言论 只是单纯的想为奇文做一点产出
我也只是一个还在实习的打工人 实在是没有办法一直关注所有的事情 但是只要是有需要帮忙的我基本上都会尽快回复 包括前一段时间pk 因为我个人时间问题 没有办法做很多数据所以当时还给一些做数据的女孩子转了一些小红包 因为大家为爱发电都很不容易
不知道为什么说了一些杂七杂八的 我这个人真的很不喜欢有什么冲突 如果我有做的不对的地方欢迎大家随时指正 但是我真的没有说一直洗稿别人 我也只是众多喜欢奇文的一员而已 真的没有想要当nmx什么的 这三个月认识了很多女孩子 天天聊天的也只有一个 真的不好意思打扰大家了 我的语言能力也不是很好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