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日记。
今天最大的成果是第一次成功尝试了手抓饭制作。
是从网上学来的简易一人份版。
总的来说就是,准备黄萝卜、胡萝卜、洋葱些许,牛肉或羊肉些许,一杯米提前泡上。
先锅底倒入胡麻油,随后把牛肉(我这里用了山姆那个上脑薄切牛肉)煎香煎熟,也可以用羊排或者牛肋条替代。
随后放洋葱丝、萝卜丝进去炒软。
丢冰糖几粒,盐些许。
倒入泡好的米和水,小火焖煮了十来分钟。
大功即成。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