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鸡腿大王
26-06-23 21:14 微博认证:读物博主

不开玩笑我玩狼人杀真的像傻子,跨年跟一堆朋友(几个熟悉的另外几个第一次见面的)出去轰趴,大过年的激情狼人杀到十一点多开车出去放烟花回来继续杀到早上四点,第二天起来又继续杀。仅仅三把过去所有人都知道我基本不说谎话了…………

也不是说不好玩,看朋友们玩其实也蛮好玩的,但我真的不太适合这种游戏,首先我完全凭借好感度猜测,一到我偏心的朋友我就完全放过从不质疑,其次看两个关系好的朋友互相压力我就老想劝架(救命),尤其大家互相压力的时候还特别正经跟开大会一样。
朋友A:我评价一下xx说的话,我认为xx的发言不作好
朋友B:你这时候质疑我就很奇怪,我已经说了我是xx,你质疑我说明你有问题balabala…
夹在中间的我:……
表面在走神其实人已经走了一会儿了…朋友们…补药吵了…我想玩的过家家…不是这样的…(心理上知道只是在玩游戏但生理上真的非常难接受)

我真的超绝回避冲突型人格让我跟人对冲比攮4我还难受,平时也只喜欢说好话或者嘻嘻哈哈自嘲的烂话一点都不想说其他的!!

就算打一些沉浸度很高的游戏我也是只当纯好人,有人懂吗我在博德之门都是博德之门大圣人,我甚至不偷东西,被npc骂了就扁扁地走开!!!这个世界对我们心地善良的缺心眼儿好点啊!!!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