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这球即使没有杨瀚森也能赢,但不是这个理,既然你召了杨瀚森,究竟是把他当核心用还是蓝领用,我觉得假如你要当蓝领用,那就没意义了,这跟打韩国的周琦没有任何区别,杨瀚森的优势的高位策应,你得让他在弧顶接球组织策应,充当一个大个控卫,别人荷兰3个中锋轮番消耗,杨瀚森全被推到外面了,才有了廖三宁各种突破,所以说,下次没有杨瀚森,对手内线守在里面,你该怎么做呢?
发布于 湖南
说实话,这球即使没有杨瀚森也能赢,但不是这个理,既然你召了杨瀚森,究竟是把他当核心用还是蓝领用,我觉得假如你要当蓝领用,那就没意义了,这跟打韩国的周琦没有任何区别,杨瀚森的优势的高位策应,你得让他在弧顶接球组织策应,充当一个大个控卫,别人荷兰3个中锋轮番消耗,杨瀚森全被推到外面了,才有了廖三宁各种突破,所以说,下次没有杨瀚森,对手内线守在里面,你该怎么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