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觉得,如果一个饭圈里的红v或有点体量的粉丝,点开主页上没有自担,反而翻来覆去都是ts和tsm,那这个饭圈离flop就不远了(甚至可以说已经flop了)。因为这说明恨已经压过了爱。
当大家留在这个饭圈的理由不再是喜欢自担,而是靠骂ts来维持情绪,那这些有影响力的人就会带偏那些散粉,负面情绪像滚雪球一样扩散。到最后整个饭圈的眼睛都盯在ts身上,自担发了什么、做了什么、是否受委屈,反而没多少人真正关心了。
所以我一直和大家说,我们聚在这里,根本原因是爱哼哼。我们骂ts和tsm是因为他们抢了本该属于cyh的东西抑或是cyh收到了不公平对待,更甚是tsm上赶着找抽。我的看法一向都是想骂就骂,但前提是陈奕恒是所有事情中最重要的。
就拿近期发生的很多事来说来说,无论是tsm还是所谓乐子人特别喜欢揪着陈奕恒微博文案反复炒冷饭,感觉分析一下文案说一下语弱抑或是阴谋论骂几句来个精神胜利就可以得到很多zzp(当然某些也是糊的没边了)可你只要控制变量比比看,这么看来真正有流量有幽默感的的分明是陈奕恒啊。他们这么较真地盯着我们,说实话,那在意程度早就超过对自己担的了,这不正好印证了我刚才说的吗?
我说这么多1️⃣是为了提醒大家,2️⃣是为了祝ts一家flop到底[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