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超话]# 看《给阿嬷的情书》这部电影时,就非常喜欢陈佳老师演唱的《月下煮茶》,感谢#第23届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 让我有机会能演唱这首歌,这也是我第一次用潮汕话唱歌,希望你们喜欢~[心] #郁可唯连唱三首电影ost# http://t.cn/AXSfCdLa
发布于 北京
#郁可唯[超话]# 看《给阿嬷的情书》这部电影时,就非常喜欢陈佳老师演唱的《月下煮茶》,感谢#第23届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 让我有机会能演唱这首歌,这也是我第一次用潮汕话唱歌,希望你们喜欢~[心] #郁可唯连唱三首电影ost# http://t.cn/AXSfCd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