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某些原因
上条东哥参加综艺的博文经沟通我已处理
尊重并且理解[心][作揖]
有些星哥姐担心,甚至不希望东哥参加综艺!大家担忧的原因东哥也知道!
大家尽量保持美好的态度看待这个世界,因为这是我们生存的根本!爱![心]
其次,东哥是独立的跟我们每个人一样,他是大家喜欢欣赏的运动员!他有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结交的人,经历的事!应尊重理解[作揖]
最后,像东哥说的那样!他会照顾好自己!祝大家各自拥有美好的人生![心][心][作揖][来抱抱]#樊振东# http://t.cn/RVCwqwA
发布于 海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