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队。。。。。。。就是双后卫+王俊杰乱战,其他的管你哪里回来的,都当好蓝领就行。
我说的明白点。中国男篮现在3条线放到fiba里面没有哪怕一点点优势。我们就是一支打纯技战术+执行力的屌丝篮球,靠算计回合数和攻防效率打球的球队。
我们就是屌丝。屌丝就该打丑陋的篮球,什么赢得漂不漂亮的,能丑胜就不错了
不要想什么谁谁谁单核带队,靠理念打球,要华丽的传切吗,转移球、还要做好防守堆快攻,等种种不切实际的幻想了。这些东西不说理论行不行得通,就我们这个水平,放到fiba里面去打都是过家家而已。
够直白了吧?够清楚了吧?接下来统一思想就好[泪奔][泪奔]
#中国男篮vs荷兰男篮##中国篮球[超话]#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