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真情实感的在追哪会有那么多情绪,你爱敷不敷衍爱媚不媚关我吊事,做的不对骂两句出出气过几天不照样继续追继续花钱吗,最可气的不是zgk一直在捂嘴训粉吗[允悲]更好笑的是您居然还扯上qsj的粉籍了,我们就坤续捂着耳朵向前跑[祈祷]
发布于 北京
如果不是真情实感的在追哪会有那么多情绪,你爱敷不敷衍爱媚不媚关我吊事,做的不对骂两句出出气过几天不照样继续追继续花钱吗,最可气的不是zgk一直在捂嘴训粉吗[允悲]更好笑的是您居然还扯上qsj的粉籍了,我们就坤续捂着耳朵向前跑[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