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在飞fly
26-06-23 22:03 微博认证:知名财经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盘后好几位朋友私信问华润新能源。。。
中签了是好事啊
咋还担心上了。。
中不了着急的盼着想中
中了又担心破发。。
翻了下数据
25年至今没破发的。。。
赚少点也是赚啊对不。。
恭喜。。
#猫说新股# ​

发布于 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