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萱萱萱萱--都在歌里
26-06-23 22:13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梁博[超话]# 今天看到有博迷偶遇他,又突然截到以前的聊天记录,觉得好有感触,终于决定把这张照片发出来。时隔快两个月,想到还是会心里扑通扑通的跳。
合肥南站出站,我在出站口等一位博迷。抬头看了眼车次,始发北京南,说不往那处想是假的,毕竟专辑都在箱子里,签字笔也买了,只是邮寄到了马上要到站的博迷这里。只是想着万一能偶遇,就想让他签了,毕竟面签是我的终极梦想。想着想着我的心也跳的越来越快,车到站了,我看着出站口,他是前几个出站的。但是对不起我没认出来。只是觉得这个人挺眼熟的,但又不敢确认。戴着帽子口罩,但是他背个包,以前他哪背过包啊!严重影响我的判断!直到我看到他的鞋。真的好搞笑,认出自担竟是因为一双鞋。此时此刻我和他穿着一样的鞋!直到志康跟在他后面出来,还有一个保镖大哥推着箱子,一个接站的小姐姐带着他们往外走。我反应过来了,我偶遇了他。此刻我真的说不出来话,那个我曾经想过无数次的场景,现在他就在眼前,我的死嘴被封印了。我的脑子是懵的。我想拿专辑,但是在箱子里,他没有时间等我。我没有笔,他也没有时间等快要到站的博迷。他大步流星的快速走着,边看手机,沉默不语,我就拖着箱子在后面默默跟随着他,五米都不到的距离,他们完全没有发现我。走了一段,我不再跟着,眼看他走出站去停车场。我不知道为什么不继续跟着,为什么不送去停车场看他上车了再走,我真的不知道。直到我的搭子来了,她一直说我为什么不把他留住等等她,或许就能签上专辑,就算不签,也可以合个影。但我真的不知道,我梦想的那个人就在我眼前我反而什么都说不出口。好多人说我怂,我自己也恨自己。为什么不追上去和他说句话,我想告诉他我是萱萱,也许他不认识。我想告诉他我们为他写过歌,我想告诉他我们以他歌迷的名义资助了七间音乐教室。我想和他合个影,我想告诉他我有多爱他的音乐。我没能做到。看着他远去的背影,陪他默默走的这段路,直到今天我也终于释怀。他,就是那个我想触碰却不敢、也不能越界的一颗星,我能看到他的背影、我能陪着他走过这一段路已经很知足了。私下的他,不愿意展现给我们,因为他只在舞台上用音乐和我们说话。就像这次偶遇的博迷,说不敢打扰他,怕影响进站,真正爱他的人是这样的。给他留一点空间,给彼此留一些距离,这样真的也挺好。希望我的这篇文章,不要引起大家的反感。也希望大家不要效仿接站送站行为。我们默默守护他,让他在上班的路上能够自在一点,让我们在音乐中和他相见吧!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