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看杨瀚森在场上挣扎心里没那么大波澜;起码杨瀚森只是能力不行,被赋予了过高的期待。今天偶尔低位要一下球也没有像周琦打韩国一样那么疯狂要低位(大概率也能罚的进球),没有很破坏球队进攻(今天进攻那么差,更多还是缺赵继伟和胡金秋的问题),没有越权或者疑似态度问题影响球队化学反应。
最烦的还是看傻X网友们骂郭指导和斯普利特不会用杨瀚森;就杨瀚森这水平还好意思怪教练?打日本/中国台北给胡金秋打替补,撑个10几分钟,保护好篮板和掩护,偶尔拿到机会争取打进,别耽误事就好了。现在还指望杨瀚森当核心的要么就是不看球,要么就是有病~ #中国男篮#
发布于 加拿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