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舟707
26-06-23 22:42 微博认证:财经观察官 财经博主

美股开盘,低开高走。
高走好?是不是强?
未必!
上次高走,甚至回补当天缺口后,继续承压。
最好缺口还在,下次慢慢回升。
对于美科技板块,我还是继续看好的。
只是其趋势从单边上涨变成了高位箱体震荡,或者震荡上行。
慢慢等7-8月财报季确认增速后再选方向。
当前只有向下打出空间。否则没肉。

今天A股的走弱,还是有征兆的。
比如昨晚中船停牌。
这就是一个细节。
上周上面都说了严查蹭科技热点,中午还有小作文。
AI当时压了一把后就回升了。
随后创业板出现过热信号。
当时我就认为上面本周还会动手。
只要动手大伙就应该了解其用意了。
忘记了AI营销???????????
如果昨晚停了一家,今天还涨的话,就会有第二家和第三家。
这次量化比1月乖了。
捕捉到了上面的用意。直接停止围攻AI的策略。
继续打什么证券,稳银行,拉创新药。
这下你总不会再管了吧?
但这些又能持续多久?至少题材不够性感。弹性有限。
我还是建议大伙继续盯着AI。全球共振的产物,未来会比21年的新能源更猛。
趁着震荡,选好品种。届时慢慢布。

指数大伙不用担心。
AI牛市还没结束呢。至少创业板还有半年以上的周期。
虽然年初至今个股的中位数是-10%+。
个人投资者亏损达80%左右。
但只要你还在市场中,就得向前看。
继续不断努力!

#美股#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