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魔幻時刻》開開心心出來收到個不著調的提醒,我覺得蠻可笑的,好像也沒在個超發過貼,要說我引戰也是欲加之罪。
我估計是防著雲次方cpf參加6.27鄭雲龍生日的「以文會友」?倒也是不用這麼處心積慮,粉了7年也就上次龍龍過六一被回覆了,還是他覺得內容「有意思」。
這麼些年我把喜歡鄭雲龍和阿雲嘎這兩個人本人和所謂唯粉的操作分得很清楚。我喜歡的是他倆以及他倆的關係或者作品,不是喜歡別的。之前還「圈地自萌」呢,就是不想把精力花在沒必要的地方,惹來蛆和蒼蠅騷擾。以後發任何他倆的東西就不搞這套了,我愛怎麼發怎麼發,誰來煩我誰就自認是蛆和蒼蠅。
发布于 中国香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