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网传的“置身米内”,感觉文章作者对小米、对雷军、对市场的理解,就跟我对内燃机的了解一样——哦,我对内燃机没有任何了解。——最无法忍受的是:文字功底差得不行。实在不行,给Mimo润色下呢。 发布于 贵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