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之后坐同事车去同事家楼下买了茶百道,还买了一个芝麻馕很香很香。
于是坐在店里先点了一杯佛手柑柠檬水,三分糖好苦啊好酸啊[泪奔][泪奔][泪奔]苦的我受不了又点了杯葡萄冰浆,还可以吧,中规中矩比较一般。
青青糯山我想你了
发布于 新疆
下班之后坐同事车去同事家楼下买了茶百道,还买了一个芝麻馕很香很香。
于是坐在店里先点了一杯佛手柑柠檬水,三分糖好苦啊好酸啊[泪奔][泪奔][泪奔]苦的我受不了又点了杯葡萄冰浆,还可以吧,中规中矩比较一般。
青青糯山我想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