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了我的大小姐a
26-06-23 23:18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超话创作官(左航ZH超话)

今天看mv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找,我的孩子去哪了?这个好像是我孩子part的怎么没有我孩子镜头?要到单人part了好期待大c,唉?我孩子怎么在最后面?想把航儿的cut剪出来发现所有镜头都是一闪而过……我不知道我那时候心情是怎样的,是生气是难过,其实我也搞不清,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大家。

想着想着,我就在想,左航会不会也在像我一样,在看mv的时候找自己的镜头,心里疑问却又不知道向谁诉说,明明满心期待早早就透露了的新歌,却找不到他的身影;会不会在想荣耀之战留下的眼泪真的值得吗?而那一句句发自肺腑希望团好的发言又算什么?算他好骗吗?左航的一腔热血和真诚又有谁对得起他。

从出道到荣耀之战再到现在,我也早就看透了这个团的本质,家庭作坊背景下诞生的产物,给粉丝给艺人画了一个又一个大饼,理不清他们想要什么,他们想要这个团好吗?没有看出来;他们想要这个团毁掉吗?还要假惺惺的舞团魂,见过学习上假装努力,还是第一次见到假装做团,而很不幸的是我孩子就是这场表演里的献祭品。事到如今我现在也真的是悟了,这个团在这种情况下压根不会有任何出路,也完全不会把希望全全寄托在这个公司可能会对左航好上。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像除了维权就是生气,但是真的能解决吗?公司又能什么时候看见粉丝的诉求。我现在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接下来要就是不给左航营业,要么就是不适配的造型,要么就是ey的捆绑,其实我很清楚,在这种情况下会有人离开,我尊重。愿意留下就一起度难关,不管多难我都不会抛弃左航,留他一人面对这种处境,我没有像这样爱过谁,但是左航他是我唯一的孩子,哪怕已经循环了一遍又一遍,我也会毫不犹豫的去摆平他的一切困难。

这条微博不像之前的小作文,有意见有解决办法,只是我对接下来可能面对的一些事的态度,但我还是希望愿意留下的可以多一些。

发布于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