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怎么回事 .... ,原来App开机广告都没了
吗的,我怎么说 今天iPhone Air 会流畅到这种离谱的地步,什么都是秒开
原来不仅仅是 流畅度提升了,是毒瘤开屏广告被干了
靠靠靠,原来没开屏广告,这么牛逼啊
#开屏广告没了#
[允悲] 真的太流畅了
发布于 江苏
我说怎么回事 .... ,原来App开机广告都没了
吗的,我怎么说 今天iPhone Air 会流畅到这种离谱的地步,什么都是秒开
原来不仅仅是 流畅度提升了,是毒瘤开屏广告被干了
靠靠靠,原来没开屏广告,这么牛逼啊
#开屏广告没了#
[允悲] 真的太流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