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好朋友不同的是,今年5月份我已经把5w美金外汇额度全买完了QLD,明年才能继续买QLD,所以hk那边的我今年不会去动了
国内娜娜我会继续通过券商融资的方式,按照阶梯式下跌档位加仓
如果幸运的话,琼子的自由之路能不能比肩硅谷居士大神,就看今年了[哈哈][哈哈][哈哈]愿我也能在投资圈创造一个动容的神话
赢了百万人生,输了重新开始[憧憬][憧憬][憧憬]
发布于 上海
与好朋友不同的是,今年5月份我已经把5w美金外汇额度全买完了QLD,明年才能继续买QLD,所以hk那边的我今年不会去动了
国内娜娜我会继续通过券商融资的方式,按照阶梯式下跌档位加仓
如果幸运的话,琼子的自由之路能不能比肩硅谷居士大神,就看今年了[哈哈][哈哈][哈哈]愿我也能在投资圈创造一个动容的神话
赢了百万人生,输了重新开始[憧憬][憧憬][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