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0
投稿:在红薯上浅浅搜了一下名校停招学硕的讨论,被一股浓浓的社/达/味熏到了,没有义务让高等教育便宜都来了[泪奔]甚至很多人自己在读学硕都支持停招我并不知道这是怎么了。还有不知道什么成分的,嘲讽学硕不读博搞学术浪费资源,学生为什么搞不出来成果自己心里没数吗[泪奔][泪奔][泪奔]
发布于 广东
1860
投稿:在红薯上浅浅搜了一下名校停招学硕的讨论,被一股浓浓的社/达/味熏到了,没有义务让高等教育便宜都来了[泪奔]甚至很多人自己在读学硕都支持停招我并不知道这是怎么了。还有不知道什么成分的,嘲讽学硕不读博搞学术浪费资源,学生为什么搞不出来成果自己心里没数吗[泪奔][泪奔][泪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