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剩点关于利维坦的发小号吧
和neon还有sato那个奶龙舞是夺冠前好几天拍的,neon一直都是一个很活泼开朗的小孩。但是那天夺冠之后一直在哭,后面接受采访的时候感觉还没有缓过神来,眼睛里面还有泪花。所以我就只拍了采访,没有再找他们拍手势舞了。
他采访里面说真的特别期待能去上海冠军赛,他第一次来中国的时候是在北京的那个邀请赛,他觉得粉丝好热情对他好好(其实那时候还没有出名,甚至都还没有上vct),就是一个很容易被感动、很懂得感恩的小孩子。加油吧孩子们[泪]
发布于 江苏
还剩点关于利维坦的发小号吧
和neon还有sato那个奶龙舞是夺冠前好几天拍的,neon一直都是一个很活泼开朗的小孩。但是那天夺冠之后一直在哭,后面接受采访的时候感觉还没有缓过神来,眼睛里面还有泪花。所以我就只拍了采访,没有再找他们拍手势舞了。
他采访里面说真的特别期待能去上海冠军赛,他第一次来中国的时候是在北京的那个邀请赛,他觉得粉丝好热情对他好好(其实那时候还没有出名,甚至都还没有上vct),就是一个很容易被感动、很懂得感恩的小孩子。加油吧孩子们[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