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oT童
26-06-23 23:53

#GnoT童[超话]#
我觉得青岛啤酒都很好喝,这个是带花香味的,其他口味的也好喝,很清爽。最好喝的啤酒我觉得就是青岛>喜力>other。
精酿的话就罗斯福or麒麟。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