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朝曦
26-06-24 00:43 微博认证:体育博主

统一回复一下!这个烤焦的外壳确实是酥酥脆脆的,第一块棉花糖我就直接干吃的,第二块是夹在饼干里吃了。但是吃了两块之后还是觉得有点腻而且太甜了,我已经在吃辣条中和一下了[草泥马]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