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abcd321
26-06-24 00:55

悦鲜活这个牛奶掺冰了吧 怎么这么好喝,从上学期我就基本一周三四瓶的买,能把纯牛奶都搞这么好喝真的无敌了啊
之前家里吃早饭妈妈一直给我们安排一盒伊利纯牛奶,搞得我对纯牛奶其实都要烦死了,喝又喝不完,勉强喝完了肚子巨饱,嘴里还留着一股奶臭味,哎呦反正我就是很喝不来伊利那个盒装纯牛奶。悦鲜活这个牛奶入口就很细腻,嘴里也不会留怪味,冰过了也很好喝,牛奶等级评价为夯
ദ്ദി ˉ͈̀꒳ˉ͈́ )✧

(而且万一我喝牛奶又长高了点呢 我说万一呢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