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不明白怎么会有人觉得自己比gc更爱gy。
你甚至没有经历过他人生的前29年,你对他仅有的认识是来自于他和gc的只言片语,你认识的gy是离不开gc的,他们永远绑在一起。你不知道gy的眼泪是为什么落下的也不知道gy的幸福是在哪一刻拥有的,你只是在喜欢一个你想象出来的并不真实也不完整的gy,你的喜欢是有条件的如果gy不是你想象的那样你会感到失望然后离开,但是gc不会,他们之间的感情是没有任何条件的,他们从子宫里就在一起经历了那么多事情最后的选择依旧是陪在彼此身边,没有足够深刻的感情是做不到这种程度的。
在替gy恨他哥哥的时候你们真的在乎gy是怎么想的吗?你们想过gy看到你们攻击gc的语言时究竟是什么感受吗?不要自作多情了,意识到你们喜欢的是一个存在于三次元有自己思想的真人行吗?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