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户小车
26-06-24 01:05

写一篇日记吧
今天超级忙,但很神奇没有加班
中午和很好的同事(其实是跨部门+2)一起吃了顿饭,她真的是这个公司最好的人了[单身狗]
下午到了公司前台看了一下窗外的景色,真美啊,萌生出了一种想干前台每天都这样看窗外的心情
manner的曼语是每天要上班的信号,而今天下班以后坐了很久没坐的公交车,看着窗外的景色和实习期一样熟悉,下班的感觉变好了…
于是我下车后去便利店买了士力架(避免低血糖),跑去健身房尝尝咸淡,这个超鹿人也太多了,还是淘金的超鹿好啊
回到家简单吃了晚餐看了会尖叫皇后又开始忙工作室的事情,最近真的每天忙到没啥闲暇
不过感觉也还好,有意无意地开始重新看看身边的世界了,路过房子的阳台/太阳映照的大楼/路边的小花
生活就是在重复中寻找意义吧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