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灿[超话]# 我看了原视频 我只能说qsj韩语说的又密集又不标准(中日韩泰四国人哪国人都听不懂的语言想让郑成灿听懂[疑问]) 然后也没有给zcc找翻译的机会 做小游戏的时候zcc也都回应了 感觉郑成灿就是完全在和一个有语言障碍的人硬沟通 完全不理解对方要自己干嘛 演都不知道该怎么演然后就被挂出来被骂是敷衍、一直在外貌check还说他两分钟只说了五个字?!! 但是基本上我看到的zcc签售视频➕各种路透➕综艺 他的手就是老拨弄头发(已经是个人习惯的程度了)而且也没有整场签售只说了五个字吧 虽然qsj花了很多钱没有得到自己满意的结果肯定会不开心 但是真的不光是zcc的问题 我身边认识的签售姐都会自己学韩语四十音然后背韩语稿子 如果自己也很重视这场签售的话就不会顶着一嘴蹩脚的韩语叽里呱啦地说然后还不找翻译姐姐 本身就是两个国家异文化的人 签售就是靠语言(这关都没准备好 光有钱也没用啊!)qsj还说自己没有引导的成分 有没有引导明眼人都能看出来 真的很不舒服的话就不要再花这个钱了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