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傾yii
26-06-24 02:12

#天津中考# 现在是2026年6月24日凌晨1:59 2026年天津中考结束第二天 距离中考出分还有15天 身边所有人的估分都比我高 看着初二初三上学期不如自己的同学一个个超过我 我在想是不是自己不够努力 睡的觉太多了太不思进取了做的题太少了太不听话了 可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 还没有出分但我已经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了 想了四年的高中大概率会是一场梦 中考时查分发现比估分多30分这种情节也只会在小说电影里出现 奇迹也大概率不会降临到我身上 可是到如今我只能把一丝丝仅存的希望寄托在这所谓的“奇迹”上了 如果奇迹发生 在学校也会是班里倒数 如果奇迹没有发生 似乎会好一点 可我不甘心

如果真的没有努力过就好了 努力过还是这样算什么 凌晨2点睡的觉算什么 被打肿的手心 疼了三天的胳膊又算什么 挨过的骂流过的泪又算什么 初三之前我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可能会是那个落榜生 从未想过 就像一条根本不会涉足的轨道 从不存在于我的人生选项里 可事到如今 我不得不给自己谋个出路 退而求其次选择以前根本看不上眼的高中 我恨中考 更多是恨自己 恨自己的实力配不上自己的野心 恨自己凭什么认为能考上 如果那道填空题没有写错 那道化学多选没有错选 如果800m多跑了1秒 结果会不会不一样 我的能力就到这里 我很想说一句心有余而力不足 可是结果不尽如人意 我总觉得心有余 力也足 只是自己总不愿意用而已 好也罢坏也罢 去好高中当凤尾也好 去普通高中当鸡头也好 都是在为我的初三赎罪 到了9月1日 我也会成为老师口中上届那个“本来稳上一中,结果就是没考上”的孩子

我恨你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