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o_皮牙子骑士
26-06-24 03:10

关于萝武门的想法和未来企划

老朋友可能知道,我前年的打算就是,漫画画到三小只都登场后主要精力就会去画插画了。奈何拖了两年,到现在才到三小只都登场。而且中途还发到了b漫上后,找过助手和周边策划,内容也不敢涩涩,一个月打赏和流量只够吃几顿黄焖鸡,远不如以前只画插画的时候。当然这都是正式工作之外的添头啦,也不期待能靠这养活咱。
现在我达成了当时的漫画目标,但漫画停不下来了。因为目前长期和两三个朋友合作,挂在b漫上时不时还上榜,偶尔在阿b首页看到《萝武门》的推流页......然而我只准备好了世界观,三小只的故事背景,还有一些单元剧。具体的剧情编写工作是被搁置的。擅长写小说的朋友写的东西我不满意,因为除了预计发不出来的涩涩部分,其他部分也是老套路(典型的蓝p小说区作者)。如果要我自己写整个剧情,写出来跟武侠不怎么搭边,有点像银魂,还有点不合时宜的宏大叙事和私货。之前看金庸和古龙原著找灵感的时候大部分我都比较难看进去,可能剧情不符合现在读者的喜好,角色的许多行为让我在脑海里产生的想法只有三个字:“凭什么?”。
所以未来的更新计划是,接着十六话的剧情,把三小只各自的故事背景更完,类似三小只的前传。然后就更新单元剧,没有什么确定的剧情,讲明白世界观和男主他们家的穿越机制。这段时间多补一补武侠网文。漫画这方面我只会做一部分工作了,以后小电鳗和饭盒也只会有我的插画,漫画只能在b漫更新。欢迎大家给漫画打赏,可以请我和我朋友一人一份黄焖鸡,当然也可以有好几份。
至于插画,我还是按我一开始的打算,把主要精力放在这上面。但是确实不能用萝武门漫画里会登场的角色搞,IP方不能亲自搞涩涩。我会尽量保证人设背景和萝武门世界观一致。这段时间我也做过许多角色的人设。漫画用不上的插画可以用,都放在小电鳗和饭盒里。里面的插画都是我自己画的,大家赏的米也都是我一个人拿,哈哈哈哈。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