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l预警】跟nyg原来是网上的游戏搭子,玩了一年多觉得合得来也互相喜欢就确定关系了然后奔现,我自费机酒去找的他,见面对他的外表有点失望照片太高p了,但毕竟是网恋认识的他游戏技术声音都不错,滤镜太大了就继续谈了。我们见面时他提出想do我没考虑太多就同意了,后来发现他性格太差,负面情绪特别多,遇到问题爱回避,情绪不稳定,像巨婴一样还不讲个人卫生…各种我无法接受的缺点。我们现在不见面就每天打电话玩游戏,我觉得他影响不到我的现实生活就一直在包容他,他像小孩一样连情绪都控制不好,我一直在引导他包容他,我好委屈。现在对他一半喜欢一半失望,想过分手但又舍不得,已经习惯了有他的生活。心里还一直觉得跟他do过了,第一次是给他的,我们这段关系特别重要。但相处久发现他完全没有爱人、照顾人的能力。我现在好混乱,一边感觉自己被骗p了,一边感觉自己千里送b好廉价好不自爱,不敢跟任何人讲这件事,怎么办我现在好难受。。。求宝宝们开导和建议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