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vs加纳##大v观赛团#
你以为我们熬夜是看哈里凯恩吗?
开玩笑!我是看第四官员来的。
咱就是说,主裁判我没有任何恶意,如果球员把你干伤了,你千万别硬撑着听了嘛?
发布于 天津
#英格兰vs加纳##大v观赛团#
你以为我们熬夜是看哈里凯恩吗?
开玩笑!我是看第四官员来的。
咱就是说,主裁判我没有任何恶意,如果球员把你干伤了,你千万别硬撑着听了嘛?